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地科院举办模拟四六级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1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随着国际化的推进和英语的普及,英语在我们学习和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它不仅是我们今后沟通的一项必备技巧,也是我们求职时无法躲避的拦路虎。通过四六级考试自然也就成为了贯穿所有大学生的大学生活的奋斗目标。为了让同学们多一次熟悉考试流程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在真正的考试到来前做好充分准备,并且在考试中发挥出真正水平,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宣传部5月12日于二教成功举办了“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寰俊鍥剧墖_20190516140553.jpg

活动当天,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中午十二点四十就准时到达活动地点进行打扫卫生、布置黑板、张贴座位号等一系列准备工作。虽然太阳炙烤着大地但同学们参与考试的积极性丝毫没有减弱,甚至有同学刚过一点就来到了活动现场。本次模拟考试全程严格遵照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流程和时间安排,于下午两点整准时开始考试,下午四点二十结束。

考试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遵守考场纪律,无论听力还是笔试都认真作答。

虽偶见遇到难题时的眉头紧锁,但是我们相信,通过本次模拟四六级考试,同学们对自己的能力有了准确预判,提前感受到了考试氛围,缓解了面对考试时的紧张情绪,并通过专业试题查找不足,进行精准复习。模拟之后,信心百倍!面对四六级考试再也不怕不怕啦 ~祝愿同学们在6月的四六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