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创协项目计划部举办的针对“互联网+”撰写培训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给有高效执行能力的优秀大学生提供一个挥洒创业激情,结交创业伙伴,提升创业技能的平台,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创协项目计划部于2019年5月11日晚6点在第二教学楼A座120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新颖计划书撰写教学活动。各部门部长莅临本次活动。

1558086029919072011.png

教学活动最先讲述了什么是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举例大学生在创新方面的例子以及大学生创业都应注意什么,紧接着开始本次活动的重头戏——讲述“互联网+”的格式要求。讲解者创新与思维的巧妙碰撞、口才与语言的无暇结合、产品与方案的完备整合都让在场的观众赞叹连连。其展现出来的自信更是赢得了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1558086060973066008.png

当今时代,创业已成为一种潮流。大学生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既要认真学习、掌握更多知识,也要投身创新创业、提高实践能力。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引导和帮助在校大学生学习创业知识,提高创业技能,提升我院学生的创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