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外语院举办的母亲节“千里情牵”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1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2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共同举办了母亲节“千里情牵”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

活动前期,我们分别通过QQ和微信平台推送进行了前期宣传,通过一个星期的作品征集,外国语学院青协工作人员收到了外国语学院从大一到大三的同学们的踊跃投稿,投稿内容丰富多彩,有和母亲的搞笑聊天,也有对母亲真情实感的表达,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节点,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出来。外国语学院新媒体中心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表达对母亲的爱和感谢的平台,将征集的各种类型的投稿以推送的方式展示出来,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了和母亲相处的点滴记忆,倡导大家学会感恩,学会用心关怀,学会勇敢的表达爱意,让爱不断流传下去。

此次活动通过分享同学们和母亲相处有趣的点点滴滴,呼吁同学大胆的向母亲表达爱意,学会感恩,只要心中有爱,我们可以把每一天都活成饱含脉脉温暖,充满人间真情的日子。母爱无私不求回报,感恩千里情意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