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人文科学学院举办的啦啦操和越野比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1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啦啦操是一项融体操、音乐、舞蹈于一体的追求人体健康与美的体育运动,它可以丰富学校体育运动,有助于广大青少年养成良好习惯,形成健康的身体姿态,也是对学生进行集体主义教育的良好形式。

640.webp (1).jpg

为展现东油学子的飒飒英姿,也为第17届黑龙江省学生运动会呐喊助威,我校于4月30日举行了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和越野赛。此次活动由来自13个二级院的师生、各机关单位老师以及志愿者组成。

下午1点30分,大家齐聚图书馆广场前进行开幕式。13个方阵伴随着各具特色的解说词有序进场。现场气氛一片高涨,现场一片叫好声、欢呼声。紧接着运动员、裁判员庄严宣誓,2点准时打响了越野赛的第一枪,啦啦操比赛、轮滑比赛、越野赛三项同时进行。

此次越野比赛分为:壮年女子甲组、壮年男子甲组、青年女子组、校友组、青年男子组、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壮年女子乙组、壮年男子乙组,共9组。我院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一直互帮互助,坚持不懈的跑完了全程,并且取得良好成绩。

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做好自己的工作,终点接待人员积极给刚完成比赛的老师和同学递水和纸巾,热心询问身体状况。成绩记录人员一丝不苟的记录老师和同学的成绩,并且给予温馨问候。让老师和同学们非常感动。

640.webp (2).jpg

此次活动体现出了人文院不抛弃不放弃的人文精神,让大家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下午4点,大家在图书馆小广场进行合影留念,此次比赛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