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跳绳比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2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深化我校艺术教育特色,促进校园和谐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大学生素质教育成果和当代大学生青春风貌,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及学生会纪检部于2019年4月24日在东北石油大学启智篮球场成功合办了跳绳比赛。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各班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午十二点整,活动正式开始。比赛分为两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是团体跳,每班出12人 ,其中两人摇绳,其余人跳绳,共跳25个,用时少获胜,各班同学齐心协力,为集体付出汗水。第二环节是单人跳,每班出6人,计时一分钟,比谁跳的多,比赛场上各个选手使出浑身解数,尽量地在控制住自己身体平衡的同时,让跳动的频率达到最大,以使数量最多。经过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后由材料四班摘得桂冠,本次跳绳比赛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强了全体成员的竞争意识和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技术水平,使同学们得到全面发展。同时,丰富课余及宿舍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使学生从宿舍走到户外进行体育运动,从使用手机娱乐到参与阳光体育锻炼,同学们共同参与共同进步,从而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