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承办轮滑比赛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交流轮滑技术并宣传轮滑运动,增强大一学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加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促进校园良好发展,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让学生们在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给广大轮滑爱好者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我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4月28日承办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速滑赛和趣味赛,现场的比赛氛围十分热烈,大家为了得到第一名的成绩都拼尽全力,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趣味赛中,同学们穿着轮滑鞋跳绳,这是今年新加入的项目,在规定时间内跳绳最多者获胜,大家激烈的竞争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虽然比赛过程十分激烈,但大家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赛后大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展现了我化学化工学院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推动了我校体育事业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相信化学化工学院的明天会更加地辉煌!

杞粦璧沖wps鍥剧墖.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