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论考研与就业”辩论赛主题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5-0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了开拓同学们的思维,提升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口才艺术修养,培养与发掘辩论人才,同时提高团队组织和团结协作能力,使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的目标与计划,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办公室文秘科与编辑科5月5日与1H-103共同举办“论考研与就业”辩论赛主题活动。

活动由一段声情并茂的朗诵拉开序幕。由裁判对参赛辩手进行介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环节为攻辩环节,双方辩手经过激烈的申论和质询,在热火朝天的辩论中,双方辩手提出各自的观点,寻找对方的漏洞,进攻对方的破绽,体现了双方辩手精辟的总结能力、精锐的洞察力和极佳的口才。为缓解剑拔弩张的气氛,由4名干事为大家带来精彩的三句半节目。接下来是自由辩论环节,双方辩手经过短暂的放松后势头更佳,将各自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精确的时间控制能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场下观众看得连连拍手叫好。接下来由娱乐主持带来游戏节目听歌识曲,精彩的惩罚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在嘉宾为双方最佳辩手颁奖后,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嘉宾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