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电子院举办的“爱心手语操”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9-04-2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众所周知,公益教育必须从娃娃抓起,大庆公益小天使围绕环保、文化、关爱、健康、文明、五个方面带动引领孩子开展社会公益实践活动,让更多的孩子从小了解公益、参与公益。

为此,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于2019年4月20日14:00-16:00在大庆百货大楼A馆阳光大厅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手语操:感恩的心。

此次活动于社会而言,通过引导和实践,加强孩子"爱的教育",让孩子懂得"爱",善于发现"爱",乐于分享"爱",通过参与公益活动,来增强孩子的沟通能力,培养责任意识,提高实践能力,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于志愿者而言,通过向孩子们展现手语操,更加贯彻落实了“在行动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奋斗目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为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也使青年志愿者协会这个团体更加有凝聚力也更加具有社会价值。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全体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不忘初心,砥砥前行,做对社会更加有益的事情。

V3tmGE2EFfusVwxkpAB.jpg

V3tmGE2EE_usVxjegsk.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