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绽放青春”主题迎新晚会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10-25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闫磊 记者 宫龙江)10月19日,由化学化工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办、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迎新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吕淑云、党委副书记艾长东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观看了晚会。

迎新晚会既立足平时、贴近生活,又立意深远、内涵丰富,不仅是一场迎接新生的文艺演出,同时还拉开了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在行动”,以及社团文化节的序幕。晚会节目编排独特,构思精巧,情景剧《自习有错么?》不仅展现了化工院学生的思维广度和创造深度,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宣扬了文明自习的重要性,传播正能量,为推动优良学风建设作了一个好的示范。

本场晚会是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与研究生会的首次合作,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台演绎,共展风采,既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为到场的嘉宾及观众演绎了一首精彩绽放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