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深入到大庆市科技馆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6-0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闫磊 记者 许丽娜)为进一步在广大学生中倡导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1日在大庆市科技馆开展了以“呵护祖国花朵,增长儿童见闻”为主题的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准时来到科技馆并被分配到合适的服务岗位,开始了一天的社会服务工作。6月1日适逢端午假期和儿童节,科技馆里的小朋友非常多,在机器人舞蹈展示台前,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知识优势,一边向前来参观的小朋友们介绍机器人的相关知识,一边协助科技馆里的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在其它的展示台前,志愿者们也都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参观的每一位小朋友和家长服务,做到了科技馆内的参观人群都能够秩序井然地欣赏、观摩每一件科技展品。炎炎夏日,志愿者们出色的表现得到了科技馆内工作人员和前来参观的人们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

据悉,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0年以来与大庆市科技馆建立了长期的志愿服务关系,因为化工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良好的志愿服务理念和服务质量,四年来,他们与大庆市科技馆组织开展了多项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