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微电影大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6-0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刘超 学生摄影记者 韩圣慧 刘文韬 颜旺)6月7日,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展演组委会主办、人文科学学院承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聚焦青春风采,剪辑岁月流年”微电影大赛在机关一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微电影来展现大学生的原创力、洞察力和价值观,彰显新一代大学生的思想。经过长时间的准备、筛选,最后有9个学院的13部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参赛作品从友情、亲情、爱情、无厘头等主题进行拍摄,在微电影大赛的舞台上尽情释放他们的思维,展现他们的才能,启发我们要珍惜、要把握、要坚持、要勇敢,莫让等以后变成永不可能与遗憾。人文科学学院的照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大学》,回首大学四年时光,有过欢乐兴奋,也有痛苦悲伤,付出过汗水泪水,也有收获与成就。他们用大学四年的时光换取一个心底永远的回忆。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作品《我的寝室我的梦》,讲述了寝室是我们四年大学生活的港湾,平静的生活会显得单调乏味,只有产生矛盾,解决矛盾最后达到和谐共处才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石油工程学院的作品《迷迭香》,告诉我们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希望,努力奋进,才能给将来留下永远美好的回忆。经济管理学院的作品《爱的陪伴》,在把志愿精神传递出去的同时,也提醒当代人重视婚姻,减少因离异带给孩子的伤痛,让爱的正能量传递到更多的角落。

经评委评选,获得一等奖的是,人文科学学院的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作品《我的寝室我的梦》、石油工程学院的作品《迷迭香》、经济管理学院的作品《爱的陪伴》;获得二等奖的是,化学化工学院的作品《天堂午餐》、地球科学学院的作品《遇见》、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作品《距交图还有十九小时》、电子科学学院的作品《室友,是友》;获得三等奖的是,地球科学学院的作品《东油记》、化学化工学院的作品《屌丝日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作品《茶叶蛋传奇》、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作品《因为爱情》、地球科学学院的作品《一个人的歌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