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舞蹈大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6-10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姗姗 摄影记者 刘效妤 李子奇)6月6日,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展演组委会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踏时代节拍,舞青春风华”舞蹈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异彩纷呈,共有30个作品晋级决赛。有饱含深情的《草原情丝》、《情弦》、《寂寞的天空》,优雅凌厉的《卡门》,激昂澎湃、气势雄浑的《向北方》、《吉祥》,民族风情十足的《又见鸿雁高飞》、《蒙古人》、《掀起你的盖头来》、《美丽的新疆》等,诙谐幽默俏皮可爱的《大花轿》、《Gentleman》;也有青春动感的《致青春》、《五月的鲜花》,古香古色的《玉生烟》、《惊鸿舞》,温柔缱绻的《六月茉莉》、《烟花三月》等等。精彩的节目一度把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参赛者们都展现出了青春阳光,热情洋溢的当代大学生风采,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艺术学院刘闯、卢国勤表演的双人舞《寂寞的天空》,邱婷钰表演的独舞《卡门》,李子秋、宋雅倩等表演的群舞《女儿花》;石油工程学院王唯表演的独舞《又见鸿雁高飞》,萨琪尔、王唯表演的双人舞《草原情怀》,潘杨、李晨彤等表演的群舞《风酥雨忆》,杨雪迩表演的独舞《掀起你的盖头来》;电子科学学院曲书未、李德胜、田润青表演的三人舞《小伙.四弦.马缨花》;人文科学学院孙天园、孙文等表演的群舞《大花轿》;经济管理学院魏郁芊、寇晓钰等表演的群舞《蒙古人》,王佳玉、杨凌雪、高斌玥波表演的三人舞《六月茉莉》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张若楠、冯钰洁等表演的群舞《红灯笼》, 白瑞表演的独舞《异域风情》,魏郁芊、王赛娜表演的双人舞《情弦》,张晓妍、王子强表演的双人舞《山楂树下》;石油工程学院吴都兰、薛乌日娜、萨琪尔表演的三人舞《思念》;电子科学学院宁宇、付豹等表演的群舞《向北方》,刘建宇、盖世航等表演的群舞《吉祥》、王丽丽、林雪、叶叶青表演的三人舞《画廊》;人文科学学院任秋霞、王蕊等表演的群舞《五月的鲜花》,卫妍宏、刘禹杭等表演的群舞《站在长征起点》获得二等奖。人文科学学院王惠莹等表演的群舞《宫商角徵羽》,杨淼、安岩表演的双人舞《美丽的神话》;地球科学学院赵慧君表演的独舞《美丽的新疆》;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岩温罕等表演的群舞《Gentlemen》;化学化工学院寇悦、梁宵表演的双人舞《致青春》;电子科学学院孙嘉文卓等表演的群舞《惊鸿舞》,李昱萱等表演的群舞《烟花三月》;经济管理学院徐毅坚等表演的群舞《玉升烟》,张思佳、王贺磊、贾重月表演的三人舞《星月神话》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次锻炼自我、展示找我的机会,选手们用精湛的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积极响应了学校“大力开展学风建设,不断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号召,为观众呈上了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