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主持人大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6-1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施洋 学生摄影记者 石玉玺 李春楠)6月7日,由我校大学生艺术展演组委会主办、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炫口才,引未来,妙语连珠展风采”主持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共有来自全校的16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尽情发挥,展示风采,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选手们在比赛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个人的主持水平也得到了提高。

最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信13-1班的刘罡,电子科学学院电信11-2班的宁宇,地球科学学院勘技13-4 班的孟令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13-1班的于尧、能动13-1班的阳世翰获得一等奖;石油工程学院储运12-7班的朱雪漫,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信管11-1班的张博轩,化学化工学院高材13-2班的范伟浩,地球科学学院勘技12-3班的宫鸣,人文科学学院汉语言文学12-1班的高飞,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自12-1班的袁鑫佩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经济13-1班的孙佳欣,地球科学学院地质13-1班的兰宇婷,电子科学学院电信13-2班的韩啸,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自12-7班的洪浩泰,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机自13-1班的余瑶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