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舞蹈专场暨欢送大四毕业晚会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6-1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宁宇 学生摄影记者 李春楠)6月8日晚,由校文联承办的东北石油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之“舞动青春,放飞梦想”——舞蹈专场暨欢送大四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们来说,这将是他们在大学时光里所跳的最后一支舞,参加的最后一次演出,所以大家都格外地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演出时,大家都以最饱满的热情展现最美的自我。

石油工程学院的毕业生薛乌日娜、吴都兰等表演的蒙古舞《思念》,表达了对大学生活、对母校深深的不舍与眷恋;经济管理学院的毕业生王佳玉、杨凌雪、高斌玥波表演的三人舞《六月茉莉》,将花季少女的精神风貌完美呈现,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受,表达了青年一代的活泼向上、乐观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向往;地球科学学院的黄政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叶明军,将自己在文联舞蹈协会四年的生活融入到了对口相声《学舞蹈》中,诙谐幽默的话语,令人捧腹的动作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与掌声;石油工程学院的毕业生萨其尔与大三学弟王唯最后一次演绎了合作三年的双人舞《草原情怀》,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出谢幕的过程中,校文联舞蹈协会的队员们为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们献花,对他们一直以来的关怀与照顾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此外,全体队员还为师哥师姐们献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根据每个人的性格特点与表现,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证书——“敬业老黄牛”、“文联金嗓子”、“草原姐妹花”......吴波老师将这份极具纪念意义的礼物颁发给了每一个人。

在发表毕业感言的过程中,大家对吴波老师多年来的教导与关怀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希望老师多多注意身体,工作顺利;也对师弟师妹们寄予期望,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发挥文联“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为这个大家庭、为学校赢得更多、更大的荣誉。大家一起回忆起在文联舞蹈协会这个大家庭里度过的美好时光,感叹“时间都去哪儿了”,情到深处,大家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吴波对大家多年来的努力给予高度的评价与肯定,感谢同学们一直以来为这个大家庭所付出的辛勤与汗水,希望他们将文联“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做一个对社会、对他人有用的人。

晚会结束时,毕业生们纷纷与老师以及学弟学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