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校团委举办学校学生会总结大会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6-12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苒苒 记者 许丽娜)6月8日,2013-2014年度东北石油大学学生会总结大会暨督导大会在第一教学楼举办,校团委副书记段志雁、苍留松参加会议。校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300余人参加了这次大会。

这次大会的目的在于表彰先进,总结工作,展望未来。会上,校学生会主席马赛麟对这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助理依次发言,对本部门在本学期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欠缺之处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会上,对这一年度里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进行了表彰。

会上,段志雁对本年度的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学生会各个部门在这一年度里所举办的各类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要力争创新,以新创优。同时他也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希望,强调学生干部一定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校学生会总结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让校学生会的干部充分认识到自身的纽带、桥梁和榜样作用,能够更好地总结过去,更有利于校团委今后更好的对学生干部进行指导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