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话剧小品比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6-17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白鹤翔 记者 许丽娜)6月6日,我校艺术学院在大庆艺术宫举办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话剧小品比赛。这次比赛邀请了各院级领导以及校团委老师担任比赛的嘉宾评委,全院大部分班级参与了这次活动。

为响应学校开展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号召,艺术学院在开学初组织策划这次话剧小品比赛。从4月份开始报名起,每个参赛团体经过近1个月的编剧、排练,最终为大家呈现了7个富有新意、主题突出的作品。作品的内容深入浅出、饱含韵味,以社会的各种热议现象、不同的职业、不同的角度为切入点,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最终,音乐表演13级3班的《城市美容师》获得第一名。参赛作品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理解、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端正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优秀的高素质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