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学习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培训班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6-1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晓霞 记者 许丽娜)为响应团组织号召,将习近平总书记记五四讲话精神的精髓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艺术学院团委艺馨团校于5月上旬开展了为期两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学习活动暨艺馨团校第3期学生干部培训班,全院学生共分成31个团支部,以班级特色团活形式参与其中。

这期培训从艺术学院3个系里选出3名团支书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的五大要点,带领大家学习讲话精神。同学们在学习后纷纷发言,展开了热烈地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各班级团支部纷纷积极响应号召,陆续开展了以“用青春托起中国梦”为主题的形式多样的特色团活。经过不同形式的学习和讨论,同学们不仅深入领会了“五四”讲话的重要精神,同时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作用和意义。

这次艺术学院团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系列活动在同学中引起广泛的参与和讨论。不仅让同学们在亲身参与、积极讨论中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而且也点燃了同学们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