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艺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9-1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白鹤翔 记者 宫龙江)9月12日,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晓霞在艺术学院教学楼201教室以“我的大学,无遗憾”为题目,为全体2014级新生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拉开了艺术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的序幕。

讲座中,张晓霞首先对同学们选择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就读表示欢迎。并针对新生报到以来出现的一些适应性问题进行了指导,为了让同学们能够珍惜并成功度过人生中最重要的大学阶段,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做到“收获本科文凭、学成精尖专业、锻炼强壮身体、养成高尚素质”,为人要高尚,为人要谦卑,乐于奉献,诚实守信,懂得感恩。讲座最后,张晓霞希望全体新生开心快乐的步入大学生活,把握好大学时光,收获快乐人生。

据悉,在接下来的入学教育中,艺术学院还将对2014级学生开展校规校纪、入党启蒙、安全知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及院史、校情等方面的教育,并对教育效果以考试的形式进行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