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传递油子关爱 情满杜蒙家园”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5-23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郝辉南 记者 许丽娜)“传递油子关爱,情满杜蒙家园”,由我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主办,大学生记者团承办的第八届杜蒙义务支教之旅拉开了序幕。这次活动的支教志愿者总计105人,校团委社团文体部部长、校社联指导老师郝辉南参加了支教活动。

自5月7日起,大学生记者团便开始了为时两周的支教义卖和募捐活动,师生们报名踊跃,纷纷捐赠衣物。5月21日,在大学生记者团的带领下,所有支教志愿者正式踏上了去往杜尔伯特连环湖小学的旅程。抵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按照分组进入相应班级,与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的简单课程教授和互动小游戏。

当天下午,在连环湖小学校方领导的组织下,志愿者们进行了隆重的捐赠仪式和精彩的才艺表演。郝辉南对连环湖小学的孩子们道出了亲切的祝福和鼓励,两校教师代表表示,这种良好而有意义的合作与交流将长期开展并不断完善。

欢乐的时光总是走得很快,虽然仅是短短一天的时间,志愿者与孩子们之间产生了深厚的友谊,临别之际,大家都掉下了眼泪,难分难舍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在这次支教活动中,我校给连环湖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大量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生活用品以及书籍。这不仅给乡村的孩子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开阔了他们的视野,也使我校志愿者们更加懂得感恩,关心与帮助他人,珍惜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