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相声小品大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5-28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闫磊 学生摄影记者 李子奇 刘文韬 颜旺 )5月23日,由化学化工学院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说学逗唱扬铁人精神,欢声笑语话中国梦想”相声小品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相声小品大赛的举办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展示才艺的舞台,难得的锻炼机会,挖掘自身的艺术潜能,同时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同学们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和启迪。比赛中,艺术学院的小品《向中国人致敬》诠释了当代中国人热爱祖国、不允许任何人肆意的践踏,并经得起考验的画面,赢得全场掌声;经济管理学院的小品《东油大学生》传递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正能量,地球科学学院的小品《疯狂话剧团》、电子科学学院的相声《私人定制》等节目的演员们精湛的才艺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经评委评选,电子科学学院宁宇等表演的相声《私人定制》,艺术学院汪浩东等表演的小品《向中国人致敬》,地球科学学院富原野等表演的小品《疯狂话剧团》,经济管理学院王旭等表演的小品《东油大学生》、潘福等表演的相声《我的成长》获得一等奖;电子科学学院韦小博等表演的相声《满腹经纶》,经济管理学院王梓威等表演的小品《招聘演员》,于一、赵明月的相声《满腹经纶》,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卫洲凯等表演的小品《东油新闻直播间》获得二等奖;化学化工学院曹凯等表演的小品《毒来毒往》、何博文等表演的小品《谈判》,石油工程学院邹吉洋等表演的相声《我要奋斗》,电子科学学院陈国伦等表演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王洪吉等表演的小品《卖火柴的小火柴》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