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街舞大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5-2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苒苒 学生摄影记者 王建鑫)5月24日,由东北石油大学艺术展演组委会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我校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青春飞扬,魅力绽放”校园街舞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比赛中,选手们用精湛的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数轮激烈的选拔,来自全校二级院的16组选手顺利进入决赛。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将活动一次次的推向高潮,频频引发观众共鸣,引来阵阵掌声,“人人”墙上实时评论,大家活跃交流。最终,地球科学学院的《GO TO DANCE》、艺术学院《Bomb Bomb》、经济管理学院《炫舞青春》、气信息工程学院《Heartbeat》获得一等奖;电子科学学院《If I was a dancer》、地球科学学院《What’s your name》、石油工程学院《Who you are》、地球科学学院《最近的你》、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热泪》、、化学化工学院《Beating heart》获得二等奖;礼仪队《Slow dance》、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Big fat bass》、人文科学学院《齐舞青春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Look at me》、《Huh》、数学与统计学院《泪流》获得三等奖。

在“传铁人精神 行中国梦想”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的大背景下,这次“青春飞扬魅力绽放”校园街舞大赛有力地推动了艺术展演的进行,充分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激扬的魅力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培养了具有校园特色的舞蹈新势力,帮助热情洋溢的舞者完成了一次属于自己的舞蹈梦,激发了同学们追求梦想的动力,舞出了风采,舞动了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