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校团委成功举办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东北石油大学选拔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5-29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马苒苒 记者 许丽娜)“音乐抒发青春豪情,节拍散发青春活力。”2014年中国电信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暨中国好声音第三季东北石油大学选拔赛于5月2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国电信大庆分公司、开发区营销中心经理赵燕艳,中国电信大庆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大庆资深音乐人毛明山,中国电信大庆分公司校园营销中心主任徐丹,我校团委副书记段志雁、艺术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钟国富等作为嘉宾和评委参加这次活动。

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由在海选、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并从中选出10人进入下一轮的十佳排位赛。其中,左济全的《北京,北京》一度把现场所有人带进那个关于北京深邃的梦想漩涡中;陈柳伊和张释允的力量型女声更是征服了现场观众,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吴思彧自己改编的《月亮代表你的心》不仅令现场观众倍感新鲜动听,也获得了评委的赞赏。每一位选手都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最终,来自艺术学院的左济全获得了这次大赛冠军,经济管理学院的陈柳伊、张释允、孟庆豪,石油工程学院的张岩,地球科学学院的姜珊,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吴思彧、李鑫,艺术学院的陈星、金宗瑞获得“十佳”歌手称号。石油工程学院的刘沛然、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周元培、艺术学院的陈受平、电子科学学院的徐岩、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赵雪获得优秀奖。

据悉,这次活动将评选出优秀选手参加大庆赛区、黑龙江赛区决赛,佼佼者将参加中国好声音的现场角逐。这次活动在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我校热爱音乐、追逐音乐梦想的学子们创造了平台,让他们飞的更高,唱得更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