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系列活动之舞台剧大赛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5-3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苍留松 学生摄影记者 刘效妤 李子奇) 5月29日,由地球科学学院承办的东北石油大学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之“我的舞台我的梦”舞台剧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旨在弘扬青春正能量,颂扬美好大学生活。内容涵盖了话剧、哑剧、音乐剧等多种形式,经过初赛选拔,共有来自8个学院的12个参赛剧目进入决赛。

比赛中,大学生演员们展现出了丰富的表现力与充沛的活力,或激情飞扬、或温婉细腻,为观众们演绎了心中的大学生活与青春情怀。人文科学学院的作品《前进的曙光》,用充满激情与爆发力的表演再现了五四运动的壮举,弘扬了激昂的爱国主义精神,获得了全场最高分;地球科学学院的作品《大学》、《兄弟》,贴近大学生活,用充满温情的剧情抒发了感恩情怀,用充满张力的表演感动了全场观众;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作品《新生入学》,用诙谐幽默的表演多次引发全场爆笑。这次大赛弘扬了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充分展示了“东油”学子的青春风采。

最终,人文科学学院的作品《前进的曙光》,地球科学学院的作品《同桌的你》、《兄弟》获得一等奖;地球科学学院的作品《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的作品《新生入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作品《我的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作品《自习有错吗》,电子科学学院的作品《植物大战僵尸》获得二等奖;电子科学学院的作品《死了都要爱》,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作品《咱们青年人有力量》,化学化工学院的作品《曙光、再见》,土木建筑与工程学院的作品《人生梦想》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