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社联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6-04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姗姗 记者 许丽娜)5月28日,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的以“身将行,心未远,毕业季”为主题的第九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在启智博文小广场精彩上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景柱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小品、歌曲、音乐剧和舞蹈相结合。小品《大学生活》,演出同学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及夸张的肢体活动描绘了大学生四年的学习生活,将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舞蹈《玉生烟》含情婉约,韵律悠扬,搭配舞者动人的舞姿让人仿佛置身江南水乡之中。节目的最后,一场激情四射的爵士舞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在这次活动中,在动人的乐曲声中,主持人还代表老师和同学,向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愿所有的毕业生都有一个辉煌的明天,锦绣的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