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第二季达人秀比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发布者:团委 [发表时间]:2014-06-06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张晓霞 记者 许丽娜)5月29日,艺术学院第二季主题为“只要你敢秀,你就是达人”达人秀总决赛在大庆艺术宫举行。这次活动由艺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秘书部联合主办,艺术学院音乐系李月明教授、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晓霞等担任了这次比赛的评委。

这季达人秀从2013年10月中旬开始,经过3场初赛、1场复赛,最终有10名选手从5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到这次总决赛。比赛现场还邀请了3组特别嘉宾为选手们助阵,带动比赛气氛。比赛内容涵盖了歌唱,舞蹈和个性悠悠球表演等,每一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达人的风范,赢得了台下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最终,环境艺术设计2013级2班周天航同学给大家带来的创意悠悠球表演,以高超的技艺、娴熟的手法,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并最终赢得这场总决赛的冠军。

活动结束后,张晓霞对学生们提出,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将达人秀活动做成艺术学院的品牌活动,今后将为广大学生不断提供表演和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希望能够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关注和参与校园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