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基层团训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2-31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加强基层团组织书记履职尽责能力,不断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30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在线上顺利召开。校团委领导班子、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审,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刘凯主持。


会上,16位基层团组织书记围绕上级党团组织明确的年度重点任务和本级团组织确定的年度工作目标,紧扣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基本职责落实情况,对本级团组织履行职责和工作情况认真述职,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校团委书记张晓霞作总体点评,并就2023年我校共青团重点工作展开说明。一是要继续全面落实从严治团,扎实推进强基工程,夯实组织基础,提升团的组织力。二是要聚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扎实开展清朗工程,提升团的引领力。三是要聚焦实践育人,扎实开展润心工程,在德育、美育、劳育方面再下工夫,提升团的服务力。


2023年,我校共青团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校党委确定的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团学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共青团的更大贡献。